内容显示

树兰国际医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学生:

根据学校安排,本学期树兰国际医学院期末考试将在2022年06月13日至2021年06月20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携带两证(身份证、一卡通、学生证三证中任意两证)在开考前10分钟进入考场,按指定座位就坐,并将有效证件置于课桌左上角,以备随时查对。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者不准进入考场,按旷考处理。

2.携带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规定可使用的文具。不得携带手机、书本(开卷除外)、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

3.学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肃静,服从监考人员管理,诚信考试。

4.学生在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提前交卷的学生,须举手示意,经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场,离场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考试终止后,监考人员回收和清点考卷,学生须在原考位,保持肃静,待监考人员宣布退场后学生方可退出考场,学生不准将答卷和试题纸带出考场。

5.“开卷”考试允许学生携带参考教材,不得携带其它书籍、复印打印资料进入考场。

二、监考老师注意事项:

1、参加期末监考的教师请提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领取。领卷后立即进入考场,进行清场工作。开考前10分钟组织学生进入考场,并清点人数、核对两证(身份证、一卡通或学生证)、宣读考场规则、学生签名。开考前5分钟拆封、清点、分发试卷,宣布开始答卷。

2、监考教师必须严格遵守监考纪律,不得缺席、迟到和不得串岗,将手机置于振动状态,不得聊天、看报纸、使用手机等跟监考无关事项。疫情防控期间,监考老师须戴口罩。

3、需核对的学生“两证”(学生证(照片上必须带钢印)、身份证、校园一卡通均可),其他证件一律无效。缺一不可,否则不予参加考试。

4、试卷袋封面的《考试名单》须由学生签字,考试结束后一并放入试卷袋中。认真清点实到学生人数与收卷份数,并记录。

5、考试过程如遇到异常情况或学生考试作弊监考教师必须要将情况详细如实地记录在《监考记录表》中并及时收缴学生作弊证据,并让学生在监考记录表中的违纪考生签名栏上签字。

6、监考教师务必完整填写《考试名单》、《监考记录表》、试卷袋封面,并在考试结束后将试卷袋(答卷按学生序号排列、《考试名单》、一份空白卷、《监考记录表》)交至任课老师处。

7、学生在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提前交卷的学生,须举手示意,经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场,离场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考试终止后,监考人员回收和清点考卷,学生须在原考位,保持肃静,待监考人员宣布退场后学生方可退出考场,学生不准将答卷和试题纸带出考场。

8、异常情况处理。如遇学生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按防控专班要求处置。


2017浙江树人学院树兰国际医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