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2021年下半年关于选拔确定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浏览次数:



中共浙江树人大学树兰国际医学院委员会文件

浙树医党〔2021〕16号

2021年下半年关于选拔确定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各党(团)支部: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积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提高新发展的党员质量。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择优确定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并参加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选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入党动机端正,无宗教信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已向学院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满三个月且递交申请书时年满18周岁

2、积极参与学校、学院集体活动,关心集体,有较强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担任校、院、班级学生干部,工作积极主动,积极为同学服务者优先考虑。

3、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努力,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选修课、体育和体质测试成绩合格),原则上文化成绩(必修课平均学分绩点)和综合考评成绩上学期均在班级前1/2

4、积极参与“文明寝室”创建活动,有良好的行为习惯卫生习惯,上学期无寝室卫生不合格情况,获评校、院级文明寝室者可优先考虑。

5、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时间未发生过违纪行为(含旷课、上课早退等)

6、在专业竞赛、学术科研、考级考证、工作成效、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有突出贡献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7、在疫情防控期间,参加志愿者服务的同学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8、在党史教育活动和卡尔·马克思杯等知识竞赛中表现优秀的同学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9、在社会上有见义勇为等其他突出贡献者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10、专科通过英语三级和本科通过四、六级的学生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二、推选程序和名额分配

1、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学生自愿报名基础上,在班主任指导下,根据推荐条件由班级团支部进行民主推荐,并填写学院《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推荐表》报相应班级团支部,经班级团支部会议讨论后向全院师生进行公示,无异议后报院党委备案审批(纸质材料签字完毕后由各班团支书收齐交到图信楼603赵青芳老师处)。

2、原则上毕业班不予以推荐,主要面向低年级。本科每班推选人数不超过6人且不超过本班总人数的15%,专科每班推选人数不超过4人且不超过本班总人数的10%。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可择优推荐,总计不超过10人,不占班级指标。

3、2021级新生在高中阶段已是积极分子的学生(必须年满18岁后正式提交过入党申请书且具有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登记表)优先推荐,其相关材料也由各班团支书收齐上交到图信楼603赵青芳老师处。

4、在本次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须参加本次学院党校培训。

中共浙江树人大学树兰国际医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八日



2017浙江树人学院树兰国际医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