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3日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章清、纪委书记陆桂芹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职能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军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对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并对建党96周年活动安排和党支部星级评定、“两优一先”评选作了部署。管理学院等11个部门围绕“党员示范日”、“书记谈心谈话”、“党员政治生日”、 “党员佩戴党徽”等试点项目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陆桂芹指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基础在“学”,要深入学、系统学、达到真学真懂;关键在“做”,要结合实际做、干部带头做、实实在在做,达到知行合一;在“学”、“做”中严把廉政关。

章清作了讲话。他指出,开展党建试点项目工程是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抓手和实施载体。他提出,党建工作关键在于“抓落实”,第一,要以落实的态度体现政治责任。抓党建是书记的主要责任,一个部门的党建工作态度、政治状态、环境生态、工作作风反映的是这个部门的自身工作的政治责任与担当。第二,要以落实的措施体现作用发挥。工作中要克服四个“误区”,即抓结合不能替代,即不能用工作替代党建;围绕中心不等于取消核心;结合实际不能够擅自行事;支部学习不能纯业务化、娱乐化,学习内容和环节设计不能替代,不可或缺。第三,要以落实的力度体现抓基层抓基础的要求。

会议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2017浙江树人学院树兰国际医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