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学院介绍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浏览次数:



   浙江树人大学树兰国际医学院成立于2019年5月18日,是由浙江树人大学与树兰医疗管理集团共建共办、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医学精英人才的实体化国际医学院。院长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法国国家医学科学院外籍院士、国家卫健委多器官联合移植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肝胆外科、肝移植专家郑树森担任。

   学院拥有一支由院士领衔,国际医学专家、国家“千人”、博士生导师等组成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现有“国际器官移植中心”、“李氏人工肝中心”、“国际细胞治疗研究中心”、“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等一批先进平台,并建有高水平的基础医学与临床医学实验实训示范中心。

   学院秉持“德才兼备、全面发展、追求卓越、国际接轨”的医学人才培养理念,与美国、加拿大、英国和中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国际知名大学、医疗机构建立多层次实质性教学合作,打造国内一流、国际水准的医学精英培养学府。

现有教师近百名,高级职称与博士比例超过70%,具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学院投入近巨资建设了基础医学、基础护理、临床护理、社会工作四大实验平台,人体解剖、显微互动、健康评估、心理咨询等20余个实验室以及CSTC临床技能训练中心、AHA+ICU美国急救训练中心、母婴教科研与培训中心、老年服务与康复中心等4个实训中心,以及人体形态中心,机能中心,分子生物学中心,图像处理中心,远程诊疗示教中心,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智慧医疗中心等教学科研中心,为学生提供了优良的教学环境。

   学院目前设有临床医学(五年)、医学检验技术(本)、护理学(本)、护理(专)四个专业。

2017浙江树人学院树兰国际医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