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树兰国际医学院“感染性疾病智慧医疗巾帼工作室” 睿健康驿站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树兰国际医学院牵头杭州市钱塘区下沙街道妇女联合会,在中沙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巾帼科创工作室睿健康驿站揭牌仪式暨健康服务进基层首场讲座答疑活动。浙江树人学院纪委书记、妇联主席陆桂芹莅临活动并做讲话,树兰国际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超祥、树兰国际医学院附属树兰(杭州)医院副院长汤灵玲、树兰(杭州)医院心血管内科/全科医学科副主任严来兴及树兰国际医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活动,杭州市儿童医院健康事业发展部主任/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医疗分会副秘书长陆赋生等睿健康驿站”团队专家、钱塘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丽敏等钱塘区妇联领导、下沙街道妇联和社区妇联以及居民群众代表出席了活动。

 

 


会上,陆桂芹书记对钱塘区妇联联合我校“感染性疾病智慧医疗巾帼工作室”成立睿健康驿站表示感谢,并对工作室开展的一些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工作室负责人汤灵玲教授多年从事感染性疾病临床、科研、教学等工作,曾多次成功完成国内外抗疫任务,且工作室团队有着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陆桂芹书记对睿健康驿站服务好社会寄予了厚望。她提出,驿站团队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作出的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的重要指示,聚焦居民健康服务的高频需求,利用好业余时间为辖区内有需求的单位和居民提供健康咨询、优质医疗资源寻助、个性化定制等健康管理服务,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卫生健康服务,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陈超祥书记和杨丽敏书记共同为驿站进行揭牌。汤灵玲副院长对睿健康驿站进行了介绍。会后,汤灵玲和严来兴就社区居民进行了健康知识座谈答疑活动。


 


 


巾帼科技创新工作室“睿健康驿站”,以下沙街道中沙社区妇女儿童驿站为驻点,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为目标,为辖区居民提供专业、优质的公益卫生健康和技术服务。

 

2017浙江树人学院树兰国际医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