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启航新征程 奋斗展宏“兔”—— 树兰国际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浏览次数:




天朗气清,瑞兔迎春。2月14日上午,树兰国际医学院于图信楼615会议室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超祥主持。


 


会上,新进的7位老师就自己的研究领域等进行了介绍和交流,促进了教职工的相互了解和交流。

接着,执行院长陈慰浙对新进教师表示了欢迎,重点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领导干部培训会上李鲁校长的主题讲话精神,强调要紧跟党的脚步,重视教育、科技、人才发展,注重解决好三个问题:一是科研的数量与质量,二是一流学科与非一流学科,三是人才的引进与作用发展的关系。陈慰浙指出,医学院在新的发展阶段,应把握时机,迈好“走进来”和“走出去”两个步子,做好“国际交流”,加强科研队伍建设,落实“国际化视野”下的国际一流新医科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结合2022年度学院二级考核情况,陈慰浙提出了2023年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加强学科突破,提高科研水平,重视跨学科、跨专业、跨部门科研团队的合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超祥首先重点学习了中层干部培训会上章清书记的主题讲话精神,并提出,全院教职工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申硕决胜之年,凝心聚力,潜心工作,并围绕学院申硕攻坚、学科建设发展目标定位,就党建、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育人等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责任,推进学校提质升格;第二,立德树人,久久为功。增强教学自信、科研自信、育人自信的能力和本领,做好“四有引路人”;第三,团结一心,各项工作中守正创新。

会上,副书记樊华妍、副院长姜敏敏分别就学生和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雄鹰翱翔,振翅长空,新学期,新征程,树兰国际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全力拼搏,推进学院的提质升格,打好申硕攻坚最关键的战斗!

2017浙江树人学院树兰国际医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