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把握新契机,发展聚合力——树兰国际医学院公布机构调整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树兰国际医学院于图信楼61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超祥主持。

 

 

上,副院长姜敏敏宣读了《关于成立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等教研室及教研室主任任命的通知》和《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的通知》——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撤销树兰国际医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建制,成立医学院实验中心、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教研室医学检验学教研室等6个教研室(实验中心);经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将原基础医学教工党支部调整为基础医学教工党支部、医学检验技术教工党支部和公共预防教工党支部,原学生第一至第三支部调整为学生第一至第六党支部。

执行院长陈慰浙回顾树兰国际医学院自2019年成立以来,一路风雨兼程,感谢原教研室、党支部领导班子和每位教师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辛勤努力,并就教研室“为什么调整”“为什么这样调整”作出说明。他提出,树兰国际医学院的教研室调整具有时代必然性和发展阶段性,在发展新医科的背景下,树兰国际医学院的课程建设也应和国际环境接轨,做好各教研室的强强联手,加强各部门间的交叉联合,深化和校内外各医院、企业、研究院的合作与交流。每位教师应注重教学模式、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的改革与创新,切实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在教研室、学院的集体中,携手共进,互相支持,办好新医学,上好新课程,以“发展是硬道理”的眼光踏实走好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每一步。陈慰浙还对新上任的各位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心全意共团结,二是全力以赴抓落实,三是明强责任敢担当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祥就新时期树兰国际医学院的发展进行展望:学院、学校申硕进入攻坚阶段,期待学院每个教研室、每位教师共同努力,勇挑重担,做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为学院、学校提质升格、申硕攻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7浙江树人学院树兰国际医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