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树兰国际医学院2020年度科研成果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浏览次数:



树兰国际医学院2020年度科研成果

2020年,我院省部级及以上课题立项6项,包括汤灵玲的《基于大数据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预警预测模型构建研究》项目获得省自然科学基金办新冠状病毒肺炎应急防治重大专项,汤灵玲的《2019-nCoV腺病毒疫苗、临床快速决策研究》项目获得浙江省科技厅重大应急专项子课题,杨喆的《基于类器官模型探索m6A修饰在肝癌门静脉癌栓发生发展中的作用研究获得省自然科学基金/探索项目赵琼的《醛酮还原酶AKR1C1通过介导代谢异常促进肺癌细胞免疫逃逸的作用及机制研究》获得省自然科学基金/探索项目李小平的《新型冠状病毒和甲、乙型流感病毒抗原快速定量联检试纸条的关键技术研究》获得省公益技术研究计划/社会发展项目,戴霞红的《基于贝叶斯法进行伏立康唑预防慢加急性肝衰竭曲霉菌感染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研究》获得省公益技术研究计划/社会发展项目。

获横向项目6项,其中重大横向项目3包括陈科达的《新冠肺炎重组腺病毒疫苗毒种构建筛选及三级种子库鉴定的研究》项目,汪群龙的《“常山阿姨”资格认证服务B》项目,申镇维的《重组新冠病毒疫苗(NDV载体)黏膜免疫评价方法的建立》项目,获得纵向协议经费337万元、横向到账经费437万元。发表SCI论文12篇。

2017浙江树人学院树兰国际医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