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趣味点燃激情 运动彰显活力——校第五届 “校园吉尼斯挑战赛”圆满结束

作者:徐博深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由共青团浙江树人大学委员会主办,树兰国际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五届“校园吉尼斯挑战赛”在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王军、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发展与服务处副处长张卫东、校团委副书记赵梦娜、树兰国际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华妍、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斌,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彬,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盛、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瑞成,以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了开幕式。



活动在动漫社充满活力的舞蹈中开场。



樊华妍老师致欢迎辞。她向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筹备本次活动的相关部门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学习感受党的拼搏精神,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并向同学们发出倡议:一是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用双脚丈量校园,感受学校的风土人情;二是建议大家坚持运动,强健体魄,锻炼良好的体格;三是激励大家拼搏进取,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随后,王军书记正式宣布,浙江树人大学第五届校园吉尼斯挑战赛开幕!



在手语社同学动人的表演中,各挑战项目如期进行。颠球比赛哨声一响,小小的乒乓球在同学们的手中此起彼伏,整个比赛场面井然有序,欢快激烈;篮球三分大赛,同学们站在篮筐下定点投篮,划出完美的弧线,篮球精准入篮;另外足球过桩、颠排球比赛、正中靶心、鸡毛满天飞、百发百中、平板支撑比赛等项目能够让同学们充分发挥特长,努力超越极限。趣味项目也热闹非凡,长筷夹弹珠、精准套圈、指压板跳绳、袋鼠跳、射箭等项目既带给了同学们乐趣,让同学们在遇到困难时,努力拼搏,勇往直前,挑战自我!








本次活动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激发了广大同学的运动热情,引导全校学生增强运动意识,营造积极锻炼的氛围,让青年人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发现特长,培养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2017浙江树人学院树兰国际医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