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医”心向党,未来可期——树兰国际医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徐博深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浏览次数:



5月11日晚6点,树兰国际医学院在树人礼堂举行“‘医’心向党,未来可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届毕业生晚会。校长李鲁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树兰国际医学院院长郑树森院士、医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晚会。



首先,郑树森院士致辞。他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在毕业生即将步入社会,踏上新的征程之际,郑院士希望同学们一是能永葆进取之心,追求卓越。要积极进取,凭劳动赢得尊重,靠技能赢得荣耀;二是希望同学们能永守责任之心,勇于担当。向抗疫英雄们学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人民谋幸福,为祖国谋复兴;三是希望同学们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要时刻牢记“崇德重智,树人为本”的校训,学会感恩,回报社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之际,青年大学生当坚定信仰、增长本领,为党的事业努力拼搏!最后,郑树森院士说:“无论大家走的多远,飞的多高,树兰国际医学院永远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衷心地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大展宏图!



随后,学生代表给2021届班主任献花,感谢他们的谆谆教导和无微不至的关怀,班主任也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祝福。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徐峰老师和胡嘉奕同学演绎的《不忘初心》,唱出了我们的心声,愿毕业生们永葆初心,繁花似锦。朗诵《隧道里的生命线》将热烈的情感融于语言中,仿佛将我们带回到了武汉抗疫的艰难岁月;《小人物》用可爱的律动,带给同学们无限欢乐;幕布戏《青春毕业季》,以光影的形式展现了同学之间美好的情谊和短暂又快乐的大学生活;小品《我家孩子叛逆期》向我们展示了家长和孩子的斗智斗勇,搞笑又发人深省;小品《洗脚》告诉我们要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还有汉服走秀、舞蹈《solo》、歌曲《初爱》、杯子舞《记·念》、手语《亲爱的旅人啊》、舞蹈《东西》+《失恋者联盟》、小品《校园爱情》等节目,一次又一次的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树大版《南山南》的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三言期冀,四载依依;路途遥远,长路漫漫。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离别是为了更好地相遇,我们不说再见。前路漫漫亦灿灿,加油,树兰的学子们,愿你们以梦为马,扬帆起航!




2017浙江树人学院树兰国际医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