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医”心向党,不忘初“辛”——树兰国际医学院举办五一劳动节感恩活动

作者:徐博深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浏览次数:



百年历程波澜壮阔,红心向党致敬工人。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树兰国际医学院积极响应党“尊重劳动者、关心劳动者”号召,于4月27日下午举“‘医’心向党,不忘初‘辛’”五一劳动节感恩活动,旨在建立关心、尊重劳动者的校园氛围,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入人心。

活动在拱宸桥校区树人之家、体育馆门口进行,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了送上祝福的卡片和悬挂寄语的喷绘,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在卡片上留言,送上祝福,致敬劳动者。随后,我们将这些寄语卡片送给学校辛劳工作的后勤工作人员、保卫处工作人员等,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老师、同学们的谢意!


习总书记曾说:“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全社会都应该尊敬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充分领悟劳动精神,用奋斗践行劳动精神。不仅仅要感恩劳动者,更要踏实勤奋,为将来成为一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合格劳动者,打下夯实的基础。


学生感悟

护理学194班莫伊君

劳动有利于形成人类的美德!人们在劳动中换取“果实”,在劳动中挥洒汗水,在劳动中收获喜悦。劳动最光荣!

护理学193徐雯青

劳动的人们奔波忙碌又一年,打工人,打工魂!在疫情还未完全消散的日子里,我们更加感恩劳动者!是他们的忙忙碌碌,换来了我们平安喜乐!祝愿他们健康幸福常相伴!


 

2017浙江树人学院树兰国际医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