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加强专业技能,激发专业热情—树兰国际医学院举办第六届护理技能大赛

作者:齐桂香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6点在26号楼树兰国际医学院举办第六届护理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由浙江树人大学树兰国际医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主办,树兰国际医学院学生会社团部、健康与护理协会承办。活动由护理教研室老师和学院分团委老师参加。


987913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总共有21队伍参加,经过选拔最终有9支队伍今天决赛。决赛分为护理理论知识竞答环节和技能展示环节。护理理论知识竞答环节中,每名队伍需派出三名选手参与答题,必答题环节为五轮,一个队伍一题。抢答题环节需每个队伍抢答,答对加分,答错扣分。本次决赛的题库均来自护资考试题库,同学们在参加比赛的同时,也能提升专业知识



技能展示环节中,各组派两名选手以抽签的方式展示CPR操作(共五个轮回)、无菌操作、铺床操作、止血包扎,由老师审核进行打分。在紧迫的规定时间内,同学们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繁多的护理操作,动作娴熟敏捷,声音清亮有力,操作准确无误,每位同学都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展现自己的风采。最终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



本次比赛加强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希望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中不断丰富、提升自己,继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展现当代护理人的精神风貌。


2017浙江树人学院树兰国际医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