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活力健管 大爱无疆——健康与社会管理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胜利闭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浏览次数:



11月9日,伴着庄严的国歌声,健康与社会管理学院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学院领导、各兄弟学院分团委书记和主席以及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周朝成致开幕词,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来宾表示衷心感谢。作为师生间交流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学生干部是学院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力量,周书记首先肯定了过去两个月院团委学生会的殷勤付出及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创新、服务、协作、进取,愿“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围绕“大爱健管”,团学青年在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团文化等活动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校团委书记曹斌对学院党政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一线团学干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寄希望于新一届团学干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竭诚服务学生的多样化需求、激发团学组织的内在活力”,在“健康中国战略”引领下创造健管新辉煌。

会议第二议程,各代表认真听取了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的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健康与社会管理学院第一届团学代会委员。新一届团学委员们都以积极的态度承诺将奉献和服务进行到底,不断自我约束和提升,团结在一起,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华妍致闭幕词。她对团学第一届委员提出了几点希望:要发扬我院学生干部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立足学院特点,加大团学活动的服务性,专业性和创新性。同时她也祝愿我院的团学工作在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谱写出新篇章。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是我院共青团学生会工作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崭新起点,统一了广大青年的思想,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愿健管青年团员能积极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共青团伟大事业不断前进,让中国梦与青春梦在绚烂的年华里绽放异彩。

2017浙江树人学院树兰国际医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